啊啦啦呀啦啦啦

自省:要分清活跃和嘴欠的区别!
但大多数时候是自省失败的,所以日常反思自己ing

沙漠总裁蛙

接上部分,总裁蛙依旧能怼…

(脑洞来源于b站李泽言鬼畜)

请勿在喝水、吃饭时观看!!

【前方高能】

你托着总裁蛙小心翼翼地放在实验台上。总裁蛙的落地姿势好像不是很舒服,但他的自尊绝对不允许自己在你面前蛙跳。

当你转过身和许墨搬运实验器材时,他才动了动后腿换了个舒服的姿势蹲在实验台上,目光快速扫过四周-嗯很好,没被看到。

“数据出来了,李总我可以先透露一下,现在问题严重了。”许墨翻看着脑电波的数据语气逐渐严肃起来,你不禁感到紧张“他怎么了?不会有事吧?”许墨合上数据抬头与你对视“没严重到那种程度,不要急。”

他走到总裁蛙面前:“为了验证我的猜想,能取一点您的体细胞吗?”总裁蛙阴着脸:“一点?”许墨一脸诚恳“虽然我有点研究的欲望了,但我答应过她不会伤害您。”他偏头对你眨了眨眼睛,回头继续打包票“所以请您放心。”

总裁蛙抬起一只前爪“别做多余的事情。”许墨的柳叶刀在他的表皮上轻轻一刮,收了回去,动作干脆利落,“好的”

你看着许墨忙前忙后好一会才从观察室出来,又是一打数据。许墨递了张照片给你:“高中生物学得好吗?”你疯狂摇头,理科对你而言是另一个宇宙。许墨见你惊恐万分,安抚似得摸了摸你的头,“放心,不是提问你知识点,但基因什么的你还是知道的吧?”

总裁蛙刚要说什么,你接过书道谢:“谢谢你许墨!但我想李泽言可能不太想让别人看到他这个样子,所以这几天我先照顾他好了。”你回头瞪了眼总裁蛙,心想:“我才不和你一样小心眼,这么以德报怨看你再动不动就拿撤资威胁我!”

然而,总裁蛙只是挪了挪位置,“多管闲事。”你习惯性的对他的口是心非回了个白眼,心中碎碎念:“你是总裁,你说什么是什么。”

只是你身后的许墨望向总裁蛙的眼神又冷了几分,转头将厌恶掩饰好,顺手取了个水槽和营养剂塞到你手里,在你耳边低声说:“保温箱太重,先让他住这儿,三餐喂他这个,不要乱喂食。会生病。记住了?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打电话问我。明天…需要我去你那里复检吗?”几句话听得你面红耳热,胡乱点头又胡乱摇头,随手将总裁蛙丢进水槽里冲出研究所,完全没有察觉到总裁蛙的愤怒。

“滋-!”你用雾化壶对着总裁蛙喷着,“李泽言,这下你满意了吗?”总裁蛙一声不吭地盯着你的企划,水雾让他很舒服没错,但还不足以平息他的怒火-这白痴敢摔他?

你扣上喷壶的盖子又翻起了教材,“让蛙体保持湿润…没错呀?要不再喷点水…” “不用了,你这企划已经够水的了。漏洞百出。给你一次机会修改,明早交给我。”

你合上教材叹了口气,“好的……”总裁蛙怼完人精神愉悦地跳进水槽,意外地发现了下面铺了张湿润的毛巾。

他似乎低声笑了“还算周到。”他趴在毛巾上望着你工作时专心的模样疲惫地睡了过去…

【TBC】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