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啦啦呀啦啦啦

自省:要分清活跃和嘴欠的区别!
但大多数时候是自省失败的,所以日常反思自己ing

沙漠总裁蛙

请勿在吃饭、喝水时观看!!

脑洞来自李泽言沙漠雨蛙鬼畜。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8109225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copy_link&bbid=13B8549F-0489-4A0E-A16A-EA8A1B9A9DE91986infoc&ts=1516070921495(真的特别可爱,快去刷弹幕哈哈哈哈)

【前方高能】

“白痴。”在你睡意朦胧想再来一个点的回笼觉时,一句不大不小的骂声把你的怒火挑起,令你瞬间清醒。“李·泽·言!!你不骂我会死啊你!”你偏过头,看到了那只小小的雨蛙,石化。

“哪来的…雨蛙?”你犹豫着开口,对面的雨蛙动了动“我看你脑子不清醒。”

“哦,原来是李泽言。”你翻了个白眼,但下一刻又惊叫起来“李----李泽言???不…不是,你再叫…不,再说句话!”不知是不是错觉,雨蛙的脸色黑了不少,转过身背对着你“蠢。”

这语气,这声线,是总裁大人没错。

你忍了又忍还是笑出了声“噗-哈哈哈哈…报应!让你怼我,老天都看不下去了!” “你说什么?”总裁蛙虽然是个蛙,但余威犹存,你忍不住打了个颤“呃…李总,您先冷静…”

“够了。”总裁蛙转身,一双蛙眼瞪着你,你一点点挪到衣柜后,躲避他带着寒光的眼刀,努力转移话题“那个…我要换衣服,你要不要吃个饭先?呃…我去掏蚂蚁窝?” “闭嘴。”他转过身不看你,只是周身气压又低了不少。

你换好了衣服,看着桌上圆圆的雨蛙,忍不住将他拈起来放在掌心,与他平视“雨蛙原来这么小啊…” “白痴,我是李泽言。”总裁蛙不安地动了动,你怕他掉下来,连忙将他放下,“李泽言,你怎么变成这样的?” “不知道。”总裁蛙的语气有些沮丧,你望着这团总裁蛙,幸灾乐祸过后你开始同情他,“不会变不回去了吧?”

总裁蛙显然早就意识到了这一点,趴在那里默不作声。你又开始心疼他,“你先别伤心,我…对了!我有办法了!!”你突然冲出了卧室。

总裁蛙听到屋外一阵碰撞声,又是一声关门声,屋里安静下来。

“毛躁。”

声音在屋里回荡,他突然有些烦躁,“变不回去…吗?”一个人呆着时他全无刚刚怼人时的自信,他不由得思索今后的去路,工作该怎么办,大概只能电话会议了,他这样想着。

突然一个人影挡住他头顶的光,他抬头,看到了一个微笑着的教授-戴着眼镜穿着白大褂。

“从科学的角度讲,你可能是太累了。”许墨回头对你说,你同意地点点头“嗯。最近工作很忙吧,他一直加班到很晚。”许墨无奈地推了推眼镜“我觉得,你可能也很累。有时疲惫也可能使人产生幻觉。”

“哎?幻觉?什么幻觉?”你感到奇怪,许墨见你一脸茫然,干咳一声决定直说“这只雨蛙…应该不是你所说的李泽言先生吧。我并不觉得他们那里相像。”你恍然大悟“哦,这样啊,不是幻觉,他能说话来着,李泽言,你说句话!”

总裁蛙固执的保持沉默。

许墨叹了口气“或许…你应该休息一下,今天有工作吗?”你没有理他,低头戳起了总裁蛙“哎哎哎李总,让我出丑很有意思吗!我可是在帮你哎,许墨是脑科教授,没准能让你的意识回到身体里…你也不想你的身体被雨蛙控制,在家里找蚂蚁吃吧!”你一口气说了一大串,总裁蛙脸色难看起来,十分纠结地看了眼许墨-他已经准备叫人把你抬到精神病院了。

“咳,我家里没有蚂蚁。”

“咚。”许墨的手机掉在了地上,你一脸得意地回头“看吧,他的确是李泽言!”许墨眼神很复杂,他慢慢蹲下捡起手机“喂?刘老师,帮我叫林助手过来好吗?我一会要做一个实验。谢谢。”你听后立刻护住总裁蛙“你不能解剖李泽言!”许墨很无奈,“只是检查,我不会对他做什么…难道在你心里我是那种看什么都想解剖的疯狂科学家?”你连忙摇头“不是,我只是有点着急…”

被你搂在怀里的总裁蛙突然开口“白痴,放手。”

你:“…算了许墨,你还是解剖吧。:)”

【TBC】

评论(7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