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啦啦呀啦啦啦

自省:要分清活跃和嘴欠的区别!
但大多数时候是自省失败的,所以日常反思自己ing

一个梦








海滩上发现了一个被打断了手脚的女孩。




她像个破布娃娃,平躺在地上,四肢扭曲,早已没了呼吸。这死相太过凄惨,以至于那些自以为善良的人都不想靠近,她就这样躺在那里,直到天色暗淡下去。




“她还有呼吸啊!!!”前来夜泳的人惊叫道,“怎么可能?都这么放一天了!快去送到神仙那吧!她要是在这断了气岂不成我们害死了她?!”




神仙是指这个世界上少数有超能力的人,能力越有用便越受尊敬,附近便有一个少年因为有治愈的超能力一直受居民供奉。




既然有了呼吸那就便活的,作为一个善良的普通人就不能不管,这时人们一改之前厌恶的神情,争着把女孩送到附近的“神社”。




“太晚了,我家孩子睡了。告诉你们,平时你们看我儿子是神仙死命压榨他,在我这他就是孩子,别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打扰他!”这女人咆哮着,她经常这样咆哮,大多是因为供奉不够。




本来是过去夜泳的,所以他们身上没多少钱,女人眼睛一翻:“平时供奉就少,求人办事还这么少,打发谁呢…再说一遍,我儿子睡了,请回吧,记得把这死人…”她话音未落,一个软软的少年音从身后传来:“妈妈,我觉得她好可怜呀。”




这位神仙的超能力是将同情用于治疗,既然他这么说了,那一定能治好她。夜泳者急忙说:“这小姑娘在浅水湾泡了半天,可冻坏了,神仙你可得快救救她!”女人听到儿子的声音,眉毛便皱成一团,但等她转过身,又是好妈妈的模样,她蹲下去和儿子平视,温柔地说:“宝贝,浅水湾水很浅呢,她如果溺水了,站起来就好啦,是她自己不好,白白淹死了…”少年眼中的同情渐渐消失,夜泳者见状,知道人是救不成了,有可能还要麻烦自己处理尸体,没等女人说完便跑了大半,剩下几个人虽然觉得哪里不对,却选择附和“大姐说得有道理啊!”




“水太浅了。”女孩的声音很轻。




脚突然好痛,男人和女人倒在地上,还没痛呼出声,手也变得好痛,屋里突然充满了水,没过腰,后背也变得很疼,人们倒进水中,四肢在水里扭曲。女孩完好的站起来,面无表情地呢喃“我死去的样子,像布娃娃吗?”




少年四周无水,也安然无恙,望着女孩却不知道该说什么,水渐渐消失,愤怒的人即将苏醒,“快离开!时间到了!”他对女孩说道。女孩转身,飞快离去,瘦小的身影消失在深夜里。




昨晚梦到的,应该不是电影情节吧?还有一段是她在楼道里被杀,但闹钟响了qwq想知道后续…

评论

热度(5)